百老匯女星指控 影帝霍夫曼伸鹹豬手

百老匯女星指控影帝達斯汀霍夫曼性騷擾。(美聯社)

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再爆性醜聞,1980年代與他同台演出百老匯名劇「推銷員之死」的女演員凱瑟琳羅塞特(Kathryn Rossetter)指控他伸鹹豬手,甚至企圖以手指性侵未遂;另外,「X戰警」(X-Men)名導布萊恩辛格(Bryan Singer)也遭指控十多年前性侵一名少年,但他斷然否認。

羅塞特在好萊塢報導撰寫專欄,揭露事件經過。她表示,1983年至1985年她與達斯汀霍夫曼一同演出「推銷員之死」,當時霍夫曼幫助她得到角色,甚至介紹她和妻子認識,一切看似非常順利,她也視霍夫曼為偶像及貴人。

然而,「事件在我的偶像手中,快速變調成恐怖、道德敗壞且具攻擊性的經驗。」她描述,在芝加哥的一場演出中,霍夫曼把手放到她的兩腿之間,且之後幾乎每場演出皆如此。

她說:「他變本加厲,甚至有一次企圖把手指伸進來。那一晚我回家後哭了。為什麼幫助我得到工作、開啟事業、與我分享他人生智慧的這個人,同時也是個性侵加害者?」

羅塞特在專欄中說,她曾懷疑「我做了什麼嗎?是我的錯嗎?」此外,她也指控霍夫曼指使她為他按摩腳,且要她把手移到胯下私處,她沒有照做。她曾想向演員工會舉發霍夫曼,但被勸阻,說會毀了她的演藝生涯。

80歲的霍夫曼表示不記得30多年前的事,也不相信自己會做那樣的事。

曾在同一個劇組工作的女實習生安娜杭特,今年11月指控霍夫曼曾對她作出猥褻行為,並對她說一些與性有關的不雅用語。

另外,演員桑切斯-古茲曼(Cesar Sanchez-Guzman)在西雅圖的國王郡高等法院對「X戰警」導演布萊恩辛格提告,指控他2003年性侵。當時年僅17歲的桑切斯-古茲曼參加一場在聯合和華盛頓湖舉行的遊艇派對,辛格帶他參觀遊艇時要求發生關係,他拒絕後,辛格硬將他推倒在床,性侵得逞。

辛格的辯護律師稱,他斷然否認所有指控,官司一定打到底。

Next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Welcome Back!

Login to your account below

Retrieve your password

Please enter your username or email address to reset your password.